WhO in Sky??

Tuesday, May 12, 2009

我很好

嘿,几千年没有Update自己的近况了,也很久没有跟老朋友见面
我很好,真的很好,这次是摸着良心说的,
感谢心里对生命的火重燃了,感谢把感动和力量放进我心里的人
把我从死胡同里解救出来,盼望对绝望的人来说真的很重要

之后会陆陆续续把一些照片放上来,敬请期待。。。
噢的朋友们,最近到底在忙些什么,真的超想你们。
希望有时间能见面,假期将于6月1日开始,现在开始接受预订,
有灵感我会再上来写的,太久没有写Blog的结果就是酱,
Love u all,yohoo!

1 comment:

SuKi said...

fren...
really long time no c!!
got half year ago lolz?

Im...

anyway ~
meet on June!
keep in touch oo~

all d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