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in Sky??

Wednesday, June 11, 2008

哈哈。。。。我们一直在说这kukup trip有多快乐多有趣
但好像都没说细节。。。。哈哈。。。。
这是秘密。。。。哈哈
没有啦。。。
我不打算写出那美妙的旅程。。。
只是。。。。。
有很多感谢词。。。哈哈。。。
朋友谢谢你们给我这么美好又难忘的一天。。。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这种感觉很好。。。
你们太厉害了。。。。
竟然受得了旁边有一个这么烦的东西
不停止的一直发出声音
一直碎碎念。。。。。
谢谢你们真的都珍惜时间不睡觉。。。。
非常抱歉。。。
由于太开心,有点不太受控制
所以可能在言语或行为上有得罪的
真的抱歉啊。。。
因为有你们。。这次的旅程。。
如洁莹说的。。。绝对珍贵又难忘。。。
言语难以形容。。。说不出的感动。。。
世界上最珍贵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你觉得呢?
命中注定我们缘分还存在
所以我们依旧会“凑”在一起。。。。。
可以这样表达吗?
真可惜其中有几位朋友没法同行。。。。
洁萍业兴你们是steady的咯。。。。
我们好像很有精力。。。
回家小睡后,又去看了十点那场“功夫熊”
不过。。。。是开心的咯。。。

我的朋友们。。。
你们是最steady最棒。。。

期待下一次的出游。。。

写这东西真得太费时了。。。下一次应该要等很久咯
我太不喜欢写这东西 T.T

2 comments:

SuKi said...

绝对咯,人与人的感情不是一朝一夕产生的~
是需要用心经营的!!
不过哦~你真的太High了啦!
结果顺盛都把礼物没收了!
你要负责啦!

或许真的累了~看电影真的睡着!
哎哟~我的败笔!
因为我都没小睡~
下次再一起约看电影哦!感觉不错!
特别是看到那场5人赛车和Peter的快手!
刺激的咯~

miLk said...

wah....
the 5 ppl racing not so gd le...
i tot i m drivin u know...
don dare to press the you2 men2 to the bottom...
final....last lo....
but very nice bcos i go n bump someone car the he cant win too....haha
ya...really nice n happy ...
wat a simple n nice life...
hv to earn more o not ....
not enough us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