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in Sky??

Saturday, June 14, 2008

老友万岁!!

老友,五味杂成,益心肝脾肺肾者,但不宜服过量,成瘾也~



久久的一次电话交谈、或是网上聊天、或是偶遇搭讪
不需要太多的交流,偶而,就有无限的感动....






我很忙
故意让自己很忙的很忙
因为不想有空间,因为会害怕想透气时却找不到出气管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突然消失在这世界上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回不去的从前,我不清楚我到底想抓着些什么
抓着了又怎样....
期待着的未来,我不清楚有什么事有把握的
如果与预想中不一,我该如何接受
至于现在,我该为什么冲刺、不该错过什么
有答案吗??似乎,只有一个决定
答案总是写在书的最后一页...


怀着感恩的心
谢谢让我拥有这一切
也许不完美,但实在
我木讷,缺乏存在感,但你总有在乎我的时候
我虚伪,不值得相信,但你总有信任我的时候
我语差,没说话艺术,但你还是会和我聊
我.......
无论多少缺点、多少优点.....
我还是我,而你.....
无论多少讥笑、多少不屑....
你还是你,朋友
我还是会想念的朋友....

3 comments:

SuKi said...

朋友~
这段是你自己写的??还是摘自文章的??
很悲耶!
其中有些是蛮有道理的啦~

好吧!
再联络你!
你现在是无业游民了??
等我从香港回来带手信给你吧!
当做生日礼物了!

现在的我很可怜哦!
伤风着~ 要快快好才行!
祝病魔赶快远离我...

wife said...

有几段是从朋友那里copy来的,因为喜欢。
你还好吗?在香港了吗?要买什么给我随缘咯!哈哈!下个月开始才是无业游民。

SuKi said...

No... next week
my flight on 19!
aiyo~
batuk sekarang! sus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