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in Sky??

Sunday, March 22, 2009

奕婷,我来了!

缘分太复杂太深奥了。。。
看到你所说的回忆。。。
让我想起《对不起我爱你》其中一幕。。。

女主角跟男主角说:“曾经有人说啊,这世上最不幸的人,是没有可回忆之事的人,
只要有一件美丽的往事,我可以借这个回忆,仅凭这个回忆,
我会幸福一生的。。。”
真伤心。。。。他们要分开了。。。这戏很好看。。。但很悲伤。。。每一个眼神都很哀。。。

最近,最新的《韩版花样男子》 里有几句话也很有意思。。。
书里说:“最不应该的相处,是像咸鱼一样,因为越是相见,就会黏上更多的鱼腥味。。。
最应该防备的相处,是像花朵一样的,花盛开的时候很喜欢,而一旦谢了就会被丢弃。
最美丽的相处,是像手帕一样的,是辛苦的时候,为你擦汗,
在悲伤的时候,为你擦干眼泪。。。”
像手帕一样的相处...

昨天看完了<尚道上学去>
剧中前留了这段话:“即使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和生气,当悲伤的日子过去,幸福的日子就会迎面而来。我们相信爱是这个寂寞世界唯一的希望。"
你们觉得呢?


这三部剧中,只有《韩版花样男子》还在播,另两部已经是五六年前的剧了。。。
男女主角非常坚固的爱情外。。。。其中亲情和友情也有很重的剧。。。
剧里除了有剧中总是那么美好,因为是剧而已。。。
三部剧最终男女主角都会在一起。。。
但《对不起我爱你》里的是特别有悲伤的。。。
虽然《对不起我爱你》让人很悲伤但是会有不一样的感触
沉浸在剧里的感觉很不错,偶尔这样也很好,哈哈。。。
韩剧很好看。。。

奕婷啊奕婷。。。
好好享受你的大学生活吧。。。没多久就毕业了。。。
日子就是一天天的过,你为它添加了什么色彩吗?
有疯狂用尽它吗?
不顾一切的去做想做的事吧!
我还等着你告诉我呢!

其实没什么人来看也很好啊!
那就变成几个人的聊天室咯!哈哈。。。
我觉得不错耶。。。

人生是否如此就看大家怎么看待了。。。
加油啦,朋友们!

4 comments:

ting said...

怎么你的我来了没有东西的?呵呵。。。

SuKi said...

哇!!!
怎么搞的哦??
竟然...
给我'懒'到....

珊是特地标上
‘到次一游’= ‘我来了’的意思啦~
对吗??

至少留下几句嘛!!!

ting said...

对不起啊,Milk……我看到你MSN的留言了。是因为有问题而不能继续写。sorry sorry……

miLk said...

i wish to write but i wrote 3 times then 3 times hv problem when i write half way...
i wil try to finish it next time
wait a while ah...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