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in Sky??

Tuesday, March 24, 2009

回应!!! 我的朋友们~

我还好... 也很好... !!!

那~
你们大家都好吗??
今年的过年,没法与你们见面~
我想... 是不是要到明年才有机会聚一聚了呢?

长大... 大家真的都长大了!
长大... 是不是代表见面的机会少了?
长大... 意味着友情是要时间去兼顾?
长大... 后悔着自己没把握过去的时间!
长大... 烦恼也随着年龄增长!
长大... 相对的所要面对的越来越多~

长大... 长大... 长大....
长大后,是多么希望时间可以停留、甚至是倒流吧?

我才真的觉得自己老了呢!
又要加多一岁的时刻又要来临!
悲哀哦!!到现在还是孤家寡人的...
谁有好介绍? 让我这处女摆脱这个头衔!

最近,看到表妹的电话总是响不停~
才十三岁哦!真的是有点心理不平衡!
我都从来不曾如此~
唉,时代真的是进步了? 还是我没update??

对于婷所写的... 我觉得只需把握现在吧?!
任何的决定,都是在思考后才有的答案~
惟有不让现在的自己后悔,才是对自己、对每一天的交代!
所以,现在有句话想送给你们~

活在当下、掌握幸福、快乐度过每一天!

愿你们都开开心心地过着你们想要的生活~
朝着我们的目标、我们的理想迈进!
虽然生活并非事事顺心,但只要遇到难题,换个角度去想~
一定!一定会有豁达的思维和理由去面对、解释它...
人生... 不过如此而已~

最后,还是希望你们会进来留留言、聊聊自己的近况
至少,无法见面还是知道彼此吧?

希望今年会有一个聚会咯
惟有这样才能聚在一起,对吗?
有时间,我会举办哦!你们都要准时到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