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in Sky??

Sunday, March 22, 2009

好久没进来看看了…大家好吗?洁莹,我看到你的呼吁了,所以响应你的号召。哈哈。Milk,你说你想看我写,对吗?
其实一直有想写些什么,但好像很难下笔。
要怎么开始呢。好难哦。也不知道写的东西有没有人看。总觉得没人看的部落格好寂寞哦。总希望自己有好文笔,懂很多。但事实好像不是这样。我的文章好像会很乱,是像心情一样乱吗?应该也不完全是。循规蹈矩的人生好像也太无趣了,偶尔疯狂,放纵自己,也不错。二十一岁就这样过了(虽然二十二岁生日还没到),好像已经没有青春可言了。说老也不算老啦,但总有那种觉得自己老了的感觉。
回不去的从前。感觉好像带了点遗憾。很多人都说很想回到中学时候。是啊。时间,是再多钱也买不回的。回忆也一样。对我来说,没有了回忆的人生,没了意义。

“如果时光能倒流,如果一切都能重来,你会改变当初的决定吗?”

我不知道答案。改变当初的决定,就能确定会过得更好吗?但为什么还是害怕做决定,因为害怕做错决定,怕后悔。但不管怎样,每一条路都有自己的风景,这个决定让你看到这样的风景,另一个决定让你欣赏另一个风景。虽然是这样,但还是会害怕做决定。真是矛盾啊。人为何总是那么矛盾啊。最近因为选主修而烦恼了很久,讨厌做选择,做决定。为何总是不能下定决心?不是小孩子了,但不想长大。觉得自己懂得很少,有时觉得自己很笨,很傻。怎么办,就像学长说的,要加油了。

朋友,你们过得好不好呢?

No comments: